22138acom太阳集团 - 中国有限公司

首页 > 2023版本 > 强企兴垦 正文

强企兴垦

凝聚农垦力量 践行雷锋精神

宁垦资产、设计院联合金地花园社区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06 18:44:06

图片2.png

  3月5日下午,宁夏农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与宁夏农垦勘测设计院(有限公司)联合金凤区金地花园社区开展“凝聚农垦力量 践行雷锋精神”学雷锋、捡垃圾、净环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,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,自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。

  “垃圾不落地,环境更美丽”。两个公司及社区的志愿者们手持塑料袋、钳子等工具徒步2公里,共用2个小时,对宁夏农垦大厦、金地花园社区周边停车场及道路沿线的水果皮、烟头、白色垃圾、杂物等进行清除。活动过程中,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、不怕累的雷锋精神,充分体验着环保工作的艰辛,感受着活动带来的快乐,体会领悟着绿色环保的价值和意义。

  雷锋精神不仅体现在“助人为乐”,更是勤勤恳恳的“螺丝钉”精神,是干一行爱一行的“钉子精神”,这种精神与“艰苦奋斗 勇于开拓”的农垦精神内核高度契合。经过此次学雷锋活动,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,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劳动意识和环保意识,也培养了大家爱护环境、美化环境的责任意识。大家纷纷表示:在今后要尊重自然、保护自然,积极树立环保意识,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、弘扬者和践行者,共同维护生态文明和建设美丽家园。(供稿:宁夏农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